相片:真心的朋友是在最黑暗的時候,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。

真心的朋友是在最黑暗的時候,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相片:賜給我平靜的心,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 
賜給我勇氣,去做我能改變的事;
並賜給我智慧,去分辨這兩者的不同。

賜給我平靜的心,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

賜給我勇氣,去做我能改變的事;


最重要是~~賜給我智慧,去分辨這兩者的不同。

 

 

 

( 小記 )

昨天上午

一個假日的早晨

家中電話鈴聲,一個不被歡迎的聲響,自遠而近....忽然鮮明

肯定是外來的傢伙,沒看到門板上的告示

"假日補眠中,請勿叨擾"

彼端傳來~~美妙悅耳的問候..

"還在睡啊....小豪的旅行支票..護照..被偷了,先幫我看看怎麼處理?"

瞬間彈跳而起,此刻才知道我的彈性真好,

而且,我..根本..沒有..起床氣..^^

( 因為,是~老闆:< )

"怎麼會這樣?? 那~~小豪還好吧? ..好,我馬上處理! "

我的反應,反而比老闆還激動..緊張..

這就是我佩服她的地方,冷靜才得以解決大事

她的小孩在英國耶..才去不到一個星期就發生這樣的事,OMG!

厲害的是~~還是以溫柔.悅耳.平穩的聲音告訴我發生的事

 

看看手機上的未接來電時間06:26

...20分鐘後的一封簡訊,依然沉睡

很想知道,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她是否依然如此    優雅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候我的清醒~~

 

 

相片:得之坦然,失之淡然,順其自然,一切泰然。

 

得之坦然,失之淡然,順其自然,一切泰然。

 

( 圖文分享自一句話的力量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