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是什麼?每天每刻,都是全新的一刻,

你都可以重新開始。

相片:時間是什麼?每天每刻,都是全新的一刻,
你都可以重新開始。

 

一棵開花的樹    席慕蓉 

如何讓你遇見我
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 

為這  我已在佛前  

求了五百年  

求   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
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

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
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 
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當你走近   請你細聽  

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


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 
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
朋友啊   那不是花瓣  

是我凋零的心

 

( 小記 )

今天   在朋友的FB上看到席慕蓉的這首詩

覺得   從她的口中說出來

這首詩   特別的美

現在的她   已是長髮披肩

她   總在髮長30公分後,就剪下來

捐贈給癌友

我越來越喜歡她   也與您一起分享這首好詩

 

相片:要記得,給人溫暖,不給人疲憊。 

 

 

要記得,給人溫暖,不給人疲憊。

( 圖文分享自一句話的力量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